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6 18:19: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切实提高村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能力;建行绵阳分行按照省分行和绵阳市银监分局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在抓好营业网点柜面宣传教育的同时,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户外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建行绵阳分行管建国副行长带领分行营业部、办公室、计财部等党支部的党员和员工到绵阳分行扶贫村---北川县陈家坝乡四坪村,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建设银行的宣传人员在绵阳北川县陈家坝乡四坪村摆摊设点,给村民们全面地宣讲了金融消费者权益、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接受了村民们的现场咨询,为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