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涪城农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7:36: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苏敏 杨勇 记者 薛世荣)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绵阳涪城农行在花园批发市场集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杨勇摄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增强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并现场宣讲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杨勇摄

宣传日当天,涪城农行组织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海报、拉设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全方位做好宣传。该行员工走上街道、走进商圈,向过往人群宣讲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普及农行大额存单等金融产品,宣传内容通俗易懂,受到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好评。

杨勇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警惕性,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涪城农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