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 丰富文化生活 提升服务素养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27: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建设银行绵阳分行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对练习书法的兴趣和爱好,提高文字书写技能,倡导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生活,于近日成立了书法兴趣小组,全分行有50多名书法爱好者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近日,建设银行绵阳分行书法兴趣小组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分行工会副主席及女工委主任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培训班邀请市书法协会李老师指导员工练习,近50多名书法爱好者参加开班仪式并认真听取了第一堂书法课。李老师从汉字的起源到书法艺术的发展,从执笔姿势到字体结构,从基本笔画到临贴技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书法这门博大精深的艺术,培养了大家对书法的兴趣爱好。

通过学习书法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升道德素养和文化素养也有很大的益处,也让全体书法爱好者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激发了全体员工极大的学习热情,也将大大提升员工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客户的综合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