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南河支行为客户兑换万余枚硬币零钞

2021-05-24 20:46: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苏宁 绵阳频道 钟林)小硬币,大服务。近日,工行绵阳南河支行为一客户兑换1万余枚硬币零钞,受到客户的称赞和感谢。

当天,一中年男性客户提着两个帆布口袋来到该行营业厅,面露难色地表示,自己为了兑换积攒多年自动售货机、游戏机收取的硬币,已经跑了多家银行,但他们均以人手不足为由婉言拒绝了,抱着再试一试的心理,他才来到了该行办理零钞兑换业务。

听罢客户陈述,该行客户经理告知客户此业务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并及时送上温开水请客户耐心等待。该行负责人则及时调配人手零钞清分、整点工作,剔除游戏币、污浊无法流通的硬币,快速、准确地清点、整理硬币零钞。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协同奋战,终于将近八千枚硬币清点兑换完成。第二天,该客户再次提了两帆布口袋硬币到该行兑换,该行员工依然主动热情地为其办理了六千余枚硬币兑换业务。

通过两次优质、高效的服务,该客户对工商银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心实意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精神和优质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赞誉,并当即表示,自己今后的金融业务将优先与该行密切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