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8 20:45: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一丁 黄维 绵阳频道 薛世荣)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围绕重点任务,分部门和条线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落实措施。

5月19日,三台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史。

5 月 20日,富乐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为主题的专题宣讲、以《学史明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目的专题党课。

5 月 23日,江油支行党支部 24 位党员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绵阳市梓潼县"中国两弹城",开展"追寻强国足迹 弘扬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5 月 24日,火车站支行党支部与绵阳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游仙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为企业(主)办理抵押贷款、信用贷款、个体工商抵押快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