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06 14:51: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一丁 张晓霜 绵阳频道 薛世荣)6月3日,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江油支行,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平台,成功为某涉农企业投放30万元"裕农贷"。

该企业负责人说"作为一家农资产品销售公司,在疫情之后回款紧张的情况下,能够获得一笔无需抵押物的贷款产品,确实没有想到"。

建设银行绵阳分行积极开展新金融服务研究和业务创新,努力加大乡村振兴金融发展力度,与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实体,以及规模化种养殖中小微企业,结合我市涉农政策,积极为其提供信贷支持。

目前,绵阳市集聚涉农企业数万家,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将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契机,以涉农小微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抓手,构建财政金融协同破解"三农"融资问题体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把金融资源合理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