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高考加油助力活动

2021-06-07 18:33: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一丁 王华 绵阳频道 薛世荣)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在部分网点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为绵阳学子高考加油助力活动。

从 6 月7日起,建设银行绵阳全辖近 20个网点在大厅劳动者港湾内为考生准备了黑色中性笔、2B 铅笔、橡皮擦等考试文具和打印复印服务,为考生家长、送考出租车司机及维护秩序的警察和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纸巾、临时休息、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营业部、火车站支行"劳动者港湾""出港",组织员工和党员志愿者前往我市多个高考点,为考生、家长、工作人员提供"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自愿服务,为现场等候的家长、工作人员提供了矿泉水、风油精、文具等物品,为社会公众提供贴心、周到的"劳动者港湾"惠民服务,以实际行动阐释建行的温暖关怀和价值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