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2021-06-08 19:24: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祝凰淋 绵阳频道 刘毅)6月3日,绵阳市安州区、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企座谈会在绵阳市商业银行总行召开。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绵阳市商业银行行长孙伟、监事长曹亮、副行长李乾辉,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相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斌就安州区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区委、区政府支持绵阳市商业银行安州支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姚永红表示,这次来绵阳市商业银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感谢和感恩,该区近年来的大发展得益于绵阳市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该区45万儿女是最大的受益者。同时,姚永红还介绍了该区经济发展规划,希望绵阳市商业银行继续关注和支持该区的发展。

该行行长孙伟就安州区如何抓好金融顶层设计、如何充分利用好资源禀赋等提出建议。该行董事长何苗对安州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绵阳市商业银行安州支行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表示绵阳市商业银行将紧紧围绕绵阳市委、市政府和安州区委、区政府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切实抓好金融服务工作,把绵阳市商业银行办成市委市政府放心的银行,把绵阳市商业银行安州支行办成安州区委区政府放心的银行。

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金融办、绵阳安州投资控股集团、绵阳富腾实业公司、绵阳市安州建投矿业公司、绵阳市安州区旅投文化产业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办、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金融市场部、安州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