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磨家收费站今日9时起封闭施工
进出高速公路请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5:32: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今(20)日9时起,成绵高速绵阳南(磨家收费站)将进行提升改造,封闭施工。为确保封闭施工期间车辆通行顺畅,交警部门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车辆绕行分流方案。据了解,此次改造将从3月20日至8月31日,为期164天。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是继金家林收费站改造后的又一次“门户”提升。整个改造提升工程以“科技绵阳”为核心,收费大棚采用“飞鸟”建筑造型,形态简洁流畅,寓意绵阳经济发展即将快速腾飞的美好前景。

广元往绵阳方向前往绵阳城区的车辆可选择G5京昆高速科学城、绵阳北、绵阳收费站下高速,也可在G5京昆高速张家坪互通立交绕行至绵遂高速、西绵高速(绵阳绕城高速),在绵遂高速的新桥、松垭或西绵高速的杨家、丰谷下高速;成都往广元方向前往绵阳城区的车辆可选择G5京昆高速绵阳、绵阳北、科学城收费站下高速;也可在G5京昆高速绵阳绕城互通立交绕行至西绵高速、绵遂高速,在西绵高速的杨家、丰谷或绵遂高速的松垭、新桥下高速。

绵阳城区上高速的车辆,可选择通过高新区、金家林、科学城、龙门、杨家等收费站通过。108国道方向车辆由108国道直行进入金山收费站或由创新大道路口、兴安大道路口进入高新新区,由科技城大道分别经过高新新区收费站及金家林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磨家、河边片区车辆由新区现有路网进入科技城大道,分别通过高新新区收费站及金家林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税祥轩 文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