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末仙海水利风景区交通有变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0:59: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明亮 记者 付江)今(22)日,记者从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获悉,本周末(23日、24日)仙海水利风景区好运码头将举行“绵阳市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68支队伍,约1400余名队员将参赛。为保障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23日至24日交警将对仙海景区施实临时交通管制。

比赛期间,交警部门将从仙海景区入口处实施交通管制,除运送选手的车辆可以凭通行证进入,再停放于指定区域位置,其它一切社会车辆从禁止进入景区内。所有社会车辆可以将车辆停放于风景区大门口的三个停车场以及沉抗镇规划停车区域。

而仙海风景区大门口共有三个停车区,可供500余辆车辆停放,严禁将车辆停放在国道108线(绵梓路)两侧。同时,选择将车辆停放在沉抗镇的驾驶员朋友注意自觉维护场镇内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严禁乱停乱放。建议前往仙海风景区游玩的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通往仙海风景区的公交车有22路、24路和途经仙海风景区的97路公交车。

特别提示,本周末萄源仙谷将正式营业,前往游玩的游客请选择从仙海风景区门口前行4.7公里在绵梓路土门丫路口右转进入直达景区,以免耽误出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