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30至11:30成为新的出行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0:48: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自3月25日调整限行措施以来,城区的交通流不断变化。昨(26)日,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现在每天早上除早高峰以外,9:30—11:30形成新的高峰时间段,在金柱园、剑南路、跃进路、涪滨路以及东方红大桥进出城方向呈现高峰拥堵点。

据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战立刚介绍,现在很多市民养成错峰出行的习惯,每当早高峰限行措施解除后,大量社会车辆选择东方红大桥进出城,甚至有市民在临近限行措施解除前便在桥头等候,加之支道车流汇集到干道,造成城区重要节点和干道拥堵,将高峰时段延长。“为了缓解这股车流量造成的交通压力,我们每天加派警力进行现场疏导。同时,利用媒体向市民公布实时路况以及绕行线路,以此来提升城区的交通通行能力。”战立刚说,市民在非限行期间,可选择涪江三桥和东原大桥进行绕行。在东方红大桥处于一个交通车流量较大的状态下,涪江三桥以及东原大桥则相对通畅。

由于涪江二桥是重要的货运通道,自封闭施工以后,货运车辆通行就成为一大难题。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陈彦告诉记者,在涪江二桥封闭施工期间,许多货运车辆违规进入城区主要干道,对城区的交通秩序带来一定影响。“自4月份以来,我们开展货车集中整治,对违规进入城区的车辆进行处罚。”陈彦说道,涪江二桥封闭期间,建议所有过境货车从G5成绵高速、绕城高速、G93绵遂高速和二环路绕行,禁止驶入城区,违者将被依法记3分并处100元罚款。(战立刚 陈彦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