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对普速列车不再经过绵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4:58: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昨(12)日从绵阳火车站获悉,从5月15日零时起,绵阳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今(13)日至19日为新运行图调整过渡期。绵阳火车站将开行图定动车15对,预备动车12.5对,两对普速列车不再经过绵阳,绵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

据介绍,此次新运行图调整后,绵阳火车站普速和成绵乐城际动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普速方面:自5月16日起,成都至沈阳北K386/5次不再经过绵阳,绵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K386/7、K388/5次(成都至沈阳北)由宝成线广元口调整为沪蓉线(成遂段)、达成线达州口。其中:K388/5次由沈阳北自5月14日、K386/7次由成都自5月16日起按新时刻运行。

另外,自5月14日起,攀枝花至江油T8870/6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攀枝花至成都,不再经过绵阳,绵阳站不再办理客运业务。

成绵乐城际动车方面:自5月1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绵阳车站开行图定动车15对,预备动车12.5对,而预备动车主要根据周末、节假日客流情况及铁路局统一安排开行;绵阳始发图定动车6对,其中增开的到内江北、重庆北动车均为预备线,具体开行时间以铁路局通知为准。

记者就此次调图咨询了绵阳火车站党总支书记肖雅心,她表示,此次调图对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部分普通旅客列车的旅行速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运输能力安排更加科学,列车开行方案也将更加适应旅客出行。(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