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道S302北川段(烂柴湾)塌方处已抢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06: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因持续的强降雨影响,省道S302北川县境内K723+350(烂柴湾)处于22日19时17分发生山体塌方,堆积量约700立方米,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多辆车辆滞留,无人员伤亡。经过紧张抢修,道路中断处已于昨(23)日早上8时许打通便道。

据北川公管所所长蒲泽军介绍,事发路段的山体结构很不稳定,只要下大雨或太阳曝晒,极易发生塌方。22日晚,该处塌方发生时,天色已晚、降雨较大,他们安排养护人员采取设置标示标牌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次日早上6时许,该部门立即组织一台大型挖掘机、两台50装载机和10余名抢险人员,采取双向掘进的方式开展抢通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发生山体塌方的路段已全部清理完毕,滞留车辆也陆续通行。(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