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学城快速通道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09:50: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机器轰鸣,欢声如雷。昨(5月31)日,游仙区科学城快速通道(PPP模式)项目在游仙区石马镇百胜村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游仙区深入实施美丽绵阳建设的重要成果,更是游仙全面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生动实践。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刘少敏在致辞中说,科学城快速通道是游仙区在加快科技城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军民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产业园区建设提供强力支撑,为游仙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游仙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坚持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以科技城建设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加大招商引资重大新投资项目的推进力度,让游仙的经济发展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规划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行政效能,高标准、高起点、大手笔搞好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规划与谋篇布局;项目施工方要坚持速度与效益齐抓、质量与安全并重,加强项目管理,保质保量加快建设,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据了解,游仙区科学城快速通道(PPP模式)项目位于游仙区石马镇,占地面积35.3万㎡,项目北起绵广高速科学城出口,止于科学城七区隧道,贯穿中科、涪江、横山、翠屏、甘泉、解放、百胜等7个村(社区)。项目估算总投资6.9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长7.8km、宽50m的道路建设和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土地征地拆迁所涉及的安置房。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公私合营模式),合作期10年(含建设期2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由中成集团负责承建。(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