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交通局路政支队倡导爱路护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0:14: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交通局路政支队深入涪城区丰谷镇文化站,开展路政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增强了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3台,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交通法律法规文本、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答疑解惑150余人次。重点宣传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桥梁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点、车辆违法超限运输对公路桥梁的危害及后果、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查处典型案例、路域环境整治等有关内容,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据悉,为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路政执法人员将在全市各国省干线、村镇、社区开展了以“爱护桥梁、保障安全”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活动。(龙兵 伍琳琳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