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汇高架桥及御营大桥“病害综合整治”
部分路段359个路边占道车位将取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1:13:44)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根据安排,6月25日起,三汇高架桥、御营大桥将进行病害综合整治,“两桥”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昨(21)日,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为配合施工期间交通组织,交警部门将于6月25日前取消先锋路南侧、剑南路金柱园至三里桥两侧、三汇桥下占道停车泊位共计359个。交警部门提醒驾乘人员,请做好另择停车位置的准备。

三汇高架桥和御营大桥,是连接主城区和一环路西段及一环路南段的重要枢纽,承载的交通量巨大。交通管制之后,将对我市30万以上的居民、商家出行产生直接影响。据交警部门预判,交通管制之后,长虹大道和桃园路将被作为首选替代通道,交通量将会大幅叠加,其中金柱园、科委立交桥交通拥堵会进一步恶化。同时,临园路中段受三汇桥施工打围区的影响,道路通行面积缩小,瓶颈效应使通行能力大幅降低,进而辐射影响周边区域,交通拥堵范围呈扩大趋势。

为配合施工期间交通组织,缓解以上路段交通压力,6月25日前将取消城区部分路段停车位,具体涉及路段为:先锋路南侧、剑南路金柱园至三里桥两侧、三汇桥下,合计取消占道停车泊位共计359个。目前,相关的停车线清除工作正在进行中,提醒各位市民提前做好停车准备。

针对“两桥”病害整治,交警部门将于近期陆续推出详细交通管理措施和出行指引,本报也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读者奉上全方位的出行指南。(刘文兵 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