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环线平武段:平武县城至木座藏族乡恢复正常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0:38: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月30)日,省道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提升改造工程二标段全部工程完工,沥青路面也已施工完成,这标志着该路段可恢复正常通行。而一标段剩余交通安全防护栏安装工程预计8月中下旬完成。

据悉,九环线平武段(省道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全长164公里,本次改造实施内容为54公里,其中二标段(平武县城至木座藏族乡)约26公里的改造内容包括沥青路面改造、挡防设施恢复、破损路面修补、安保工程等;一标段(白马寨门口至木座藏族乡)约28公里水泥路面则需进行局部破损路面维修,增设标志牌、安保设施等。

该项工程由市级灾后重建结余资金投资6200万元,于今年3月17日进场施工。其中二标段合同金额4852.0508万元,于6月底全部完成。一标段到目前已完成投资550万元,占合同金额的63%,工程预计在8月全部完成。

省道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提升改造工程是平武县今年的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平武县内交通道路通行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济平 白凌霞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