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事 微信可买汽车票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08:51: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民出行再添“捷径”!昨(1)日起,选择坐汽车班车出行的市民,只需查找并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绵阳出行”,1分钟之内就可以买到票,省去了到汽车站排队购票的麻烦。

目前,我市已有11个汽车客运站开通了微信售票业务,包括绵阳城区平政客运站,三台旅游汽车客运站,安州客运站、塔水汽车站、秀水汽车站,梓潼客运中心站,北川城南、城北汽车客运站,盐亭汽车站,平武汽车客运站、平武老车站等。上述车站都设置了微信售票宣传服务台、自助取票机,并设立有“微信购票”相关宣传展板,内容包含微信二维码、操作流程示意图及车票行程须知等。

据了解,开通微信售票业务,是我市汽车客运服务行业适应新的运输经营模式,有效推进互联网+客运服务工作的新举措,并将与前期推出的联程售票密切结合,逐步打造智能交通、移动交通,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安全、便利购票和乘车出行的需求。(李建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