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媒体聚焦绵阳市交通大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08:33: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日,四川日报、四川发布、四川新闻网、四川画报等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我市交通大会战重点工程现场,见证我市交通建设发展速度和成就。

此次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旨在展示四川交通建设由“蜀道难”到“蜀道通”,再到“蜀道畅”的巨大变化。

昨日,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绵阳汽车客运总站、省道205线绕城改线游仙段工程建设现场、绵西高速三台段观鹿山隧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客运站的现代化建设、各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交通大会战总体推进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我市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科学配置力量,切实做到目标明确、步调一致,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迅速掀起交通建设大干快上热潮,朝着“加快建成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快速迈进。今年1—7月,全市交通运输建设已完成投资61.78亿元,为年度计划目标103.73亿元的60%,各类交通项目建设规模远超去年同期水平,实现了“十三五”交通项目和投资的良好开局。(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