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小学开学在即交警发布交通预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33: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016年秋季城区中小学开学在即,绵阳市部分学校已经开始报名。昨(2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城区中小学报名时间将持续至本月28日。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前制定系列防堵保畅措施,努力为学生开学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交通环境。

据市交警直属三大队负责人介绍,从25日到28日,三大队辖区有10所高校以及中小学开学。届时,芙蓉路河堤、东津干道、仙人桥至朝阳厂、剑南路东段、沈家坝东街、小岛片区、仙人路师院至职业技术学校等路段将可能出现高峰。

24日至30日,包括南山双语、南山实验、东辰学校在内的7所学校也将陆续开始报名。届时,剑南路西段、创业大道西段、园艺街、九洲大道孵化路口至九洲立交段、九州大道往教育园区部分道路都会受到影响。

交警部门正提前在学校周边路段区划停车区、优化红绿灯配时以及加大警力投入,全力保障开学季交通顺畅。交警同时提醒,驾驶员要注意减速慢性,不要随意停放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税祥轩 谢明亮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