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新开绵阳-郑州-哈尔滨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27: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程露 记者 秦芳芳 )今(30)日起,绵阳机场新开绵阳-郑州-哈尔滨航线,班期为每周2、4、6,机型为空客A320,在开通哈尔滨航点同时,将绵阳-郑州航线加密至每周10班。

据介绍,由于哈尔滨机场时刻非常紧张,目前争取到从哈尔滨机场出港时刻分别为周二7点,周四9点45,周六9点05分,绵阳机场出港时刻分别是周二14点35、周四16点45、周六15点45分,下一步绵阳机场将协调川航对时刻做进一步优化,方便市民出行选择。

“绵阳-郑州-哈尔滨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哈尔滨、郑州、绵阳三地间的空中桥梁,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据绵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绵阳—郑州—哈尔滨航线的开通建立了三地的空中纽带,为三地之间文化交流和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特别是绵阳与哈尔滨的首次通航,将绵阳机场的航线网络延伸至祖国最北端,是绵阳通往东北地区的第二条航线,从此绵阳及周边市民前往哈尔滨无需再经北京中转或从成都前往,对于改善绵阳城市通达性,方便市民出行和加快绵阳科技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