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堵塞漏洞完善机制 全力打赢交通大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1:11: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专题会,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深入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再作部署再添措施,要求堵塞漏洞,完善机制,狠抓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措施的落实,全力打赢交通大会战,为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再作贡献。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防治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推进工作,局直属单位所有科室和岗位以及在职在岗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到防治工作中。“预防工程建设及养护管理中贪腐及渎职案件”是预防重点,主要对资金拨付、预算管理、工程建设、设计审批、执法管理、行政许可等环节进行排查,明确风险点位,把工程建设、公路养护、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等作为风险防控重点项目,对一些单位风险点相对集中的,“打包”立项进行防治。为了全面防治风险点,该局重点从规范流程、健全制度、综合施治三个方面着手,形成方案,纳入相关单位规范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逐步深入组织实施。局纪委则大力强化执纪监督,不断促进相关领域和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的防控,促进行业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形成打赢交通大会战的强大合力,促进绵阳交通建设进一步大发展。(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