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机动车辆莫“任性” 步行街穿梭要挨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38: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营造良好道路环境,改善交通秩序,我市公安交警部门目前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开展全时段集中整治。

昨(11月30)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步行街看见,往常非机动车穿梭往来的现象已消失不见。“没有到处乱窜的非机动车,逛街也不用担心被撞。”市民吴可说,街上不乱,逛街的心情也好起来。

在临园口,交警正在对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的电瓶车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驾驶员杜先生说,自己为图方便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危害交通安全,以后一定要按照交通规则行驶。

温馨提示

非机动车违法最高可处50元罚款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按情节轻重,将处以警告或者5-50元罚款。(龙美霖 熊一力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