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除夕夜公交车将临时加开圣水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5:53: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勇 记者 付江)1月24日,记者从绵阳市公交集团获悉,除夕夜,广大市民都有逛庙会,烧子时香祈福平安的习俗,但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车位也越来越难找,为此,今年市公交集团将在大年三十夜再次临时加开圣水寺公交专线。

具体运行线路如下:

线路一:索桥—饮马大桥—圣水寺

运行路线:索桥—饮马桥—长虹大道—绵州汽配城右转—高水北街—跃进北路—星河湾—圣水寺。

线路二:索桥—东街—圣水寺

运行路线:索桥—南街—东街—警钟街—顺河街—中医院—剑南路—跃进路—星河湾—圣水寺。

线路三: 火车客站—圣水寺

运行路线:火车客站—临园路—长虹大道—高水—高水中街—跃进北路—星河湾—圣水寺。

以上临时加开专线公交运营时间从晚21:00开始,票价2元/人次。

同时,大年初一,7、8、23、27、33、36、38、73路均不推迟发车时间,并根据客流需求,适时调整运力,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庙会期间,交管部门也将对圣水寺周边道路进行疏导管控,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避免驾车扎堆造成拥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