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山公园入园车辆或将单向行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31:21)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西山红梅开,游客接踵来。连日来,到西山公园赏花游园的游客激增,也给公园管理带来难题,高峰期甚至出现一车难停的情况。为加强入园秩序管理,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游园休闲环境,近日,公园方面邀请交警到公园实地调研并制定出单向行驶路线图。

西山公园负责人介绍,公园属山地丘陵公园,园内道路坡多弯急、地形复杂,近年来游客车辆不断增加,停车场所严重不足,导致园内行车

难、停车难。为解决车辆游客增多而带来的隐患,管理处拟实行入园车辆单向行驶的管理。交警现场查看后,就公园交通组织、具体行驶路线、标示标牌安置等提出了指导意见,目前具体方案正在加快完善。

公园方面介绍,西山公园内的单向行驶路线拟定:入口为西山公园正大门(近西山南路处大门),出口为西山公园后大门(近园艺山二号路处大门),具体交通规划线路将待交警部门方案完善后实施。(兰建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