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通航城市达37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4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3月20日,绵阳机场召开2017年夏秋航季航线计划暨航班产品推介会,来自绵阳、德阳、广元、中江、绵竹、射洪、三台、江油、北川等地的59家旅行社和客票销售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国航、东航、深航、山东航、桂林航、春秋航等6家航空公司作航线推介。

四川在线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绵阳机场今年夏秋航季将从3月26日开始,计划共有21家公司在绵开通46条航线,通达全国37个城市,每周计划航班总量664架次。

据介绍,3月26日起,绵阳机场将新开通天津、太原、张家界、桂林、南昌、徐州6个城市航线,实现了全国除内蒙和吉林两省以外的全覆盖,增大了国内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覆盖面。加密深圳、长沙、厦门、郑州、兰州、昆明、三亚、海口、青岛、拉萨、哈尔滨、宁波、合肥和西宁14城市航线,市民出行更便捷。

推介会上,绵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换季后绵阳机场新增桂林航空、奥凯航空、东海航空三家航空公司。开通绵阳航线,促使绵阳机场两家及以上公司共飞航线占比提升到56%,低成本航空航班占比30.72%,未来绵阳机场票价将更加实惠。

同时,绵阳机场继2011年后,换季后将再次迎来驻场运力。祥鹏航空计划安排2架波音738飞机、西藏航空计划安排1架空客319飞机进驻本场,弥补本场早10点前无出港航班的空白,让航班时刻分布更加完善合理,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