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引进3架过夜飞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14:50: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程露 记者 秦芳芳)3月25日晚11点过,祥鹏航空两架过夜飞机先后抵达绵阳机场,当天西藏航空也在绵阳机场放置了一架过夜飞机。据了解,这是继2011年后,绵阳机场再次迎来驻场运力。

祥鹏航空摆放的2架过夜飞机机型为波音738,西藏航空摆放的1架过夜飞机机型为空客319,都是百座级以上的中型飞机。新增的3架过夜飞机将从26日起执飞绵阳—天津、绵阳—三亚、绵阳—昆明、绵阳—长沙航线,在加密航线航班的同时,更加合理完善绵阳机场的航班时刻分布,票价更加优惠,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此次3架过夜飞机的引进,是绵阳机场积极贯彻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打造区域性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这将为绵阳机场未来发展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对进一步完善机场航线网络、航线结构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撑,同时也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