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自泸成绵高速预计7月建成7处充电站 采用快充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43:5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尹勇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丹)购买新能源汽车,车主首先要考虑充电是否方便。成都商报记者12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获悉,G42沪蓉高速沿线5处服务区充电站运行情况良好,成自泸、成绵高速沿线7处服务区充电站预计7月全部建成,G5京昆高速沿线还准备建设15处。

高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期示范的G42沪蓉高速沿线淮口、遂宁、南充、岳池和天池等5处服务区的充电站已于2016年9月建成投运,截至目前运行情况良好;成自泸、成绵高速沿线7处服务区充电站预计7月全部建成,其中,威远、富顺、八角服务区等3处土建基本完成,文宫、汪洋、永兴、安县服务区等4处正在建设;G5京昆高速沿线15处服务区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这些充电站使用起来方便吗?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G42沪蓉高速是四川首条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高速公路,其5个示范服务区双向各设置1处快充站,投运的充电站均采用快速充电模式,可同时供4辆车使用,方便新能源汽车在城际间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