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客运总站开通三台班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1:00: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6)日上午,一辆从绵阳开往三台的客运车载着15名乘客从绵阳汽车客运总站开出。自此,市民前往三台又多了一个乘车地点,居住在火车站和高新区片区的群众,将可就近乘车,不用再前往平政汽车站或南湖汽车站,从而节约了大量时间。

据了解,此次汽车客运总站开通绵阳至三台客运班线,每天10个班次,从早上7:30至18:30,每隔一个小时左右一个班次。“今天是开通第一天,许多乘客还不知道,但上午的前三个班次乘坐率都超过50%。”绵阳汽车客运总站客运科科长黄先荣说。

“太方便了,这下我去看娃娃就方便多了,不用再往南湖汽车站跑了,至少节省半个小时。”家住火车站附近的市民陈晓燕对记者说,娃娃回家也方便了。(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