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荣获山东航空“最佳地面服务代理人”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29: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昱果 记者 秦芳芳)7月17日-18日,山东航空公司对绵阳机场进行了运行安全服务审计。

在审计见面会上,山东航空航站副经理孙倩代表山东航空公司向绵阳机场赠送了“最佳地面服务代理人”的牌匾,感谢绵阳机场多年来对山东航空的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绵阳机场副总经理李汉东代表绵阳机场接受了牌匾。李汉东表示,绵阳机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航空公司的业务合作,进一步完善安全服务的各项措施,与山东航空公司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实现合作共赢。

山东航空公司的审计人员通过现场观察、查阅记录、走访员工等方式对旅服、安检、货运、场务、消护、机务等部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审计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