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航季第一天 祥鹏航空第三架驻场运力到达绵阳

www.scol.com.cn  (2018-03-25 18:02: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程露 记者 秦芳芳)3月25日,2018年夏航季第一天。早上8:30,云南祥鹏航空绵阳基地第3架驻场运力如期顺利抵达绵阳机场,计划执行绵阳-兰州、绵阳-南宁-揭阳潮汕和绵阳-天津航线。按照投放计划,祥鹏航空夏航季运力后续还将在绵投入1架驻场运力,驻场运力规模达到4架。

据介绍,2018年夏航季,祥鹏航空计划在绵运营航线10条,通航兰州、昆明、大理、丽江、南宁、郑州、汕头、三亚、天津、南京10个城市,周航班量116架次,在绵市场份额达到15%左右,后期还拟开通银川、烟台、温州、泉州航线,加密郑州航线。

祥鹏航空作为海航集团下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自2017年3月10日成立绵阳基地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完善在绵航线网络,优化绵阳机场航班结构,为绵阳及周边城市旅客提供更加高性价比的航空出行服务。对于改善绵阳城市通达性,推进航空服务大众化,加快绵阳机场区域性航空枢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