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至呼和浩特航线今日首航

www.scol.com.cn  (2018-03-28 20:4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3月28日下午,由国航执飞的绵阳—呼和浩特航线首航成功。这是进入夏航季后,绵阳新增的第二个通航城市。

据了解,该航班时刻为,13:10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5:40分到达绵阳;16:25分从绵阳起飞,18:45分到达呼和浩特,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B73N执飞,每周三、四、六各一班。据了解,开航初期,绵阳至呼和浩特360元起。

“以前,绵阳的乘客到呼和浩特最快要到成都坐飞机,花费2个半小时,绵阳直达呼和浩特航线开通后,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直达呼和浩特,更加方便乘客的出行。 ”执飞绵阳呼和浩特首航航班机长高向阳向四川在线记者介绍。

呼和浩特,蒙语意思是“青色的城”,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绵阳—呼和浩特航线是绵阳机场主动参与融入“省四项重点工程”,拓展航空旅游发展思路,积极打造航空入川旅游集散地的重要举措。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绵阳机场的航线网络,为两地旅客旅游、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