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说走就走!6月15日起 只需一小时就可从绵阳到九寨沟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48: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程露 记者 付江)6月15日,祥鹏航空正式开通绵阳-九寨沟航线。这是时隔7年后,绵阳机场再次恢复通往九寨沟的空中通道,成为继成都双流之后川内第二个直飞九寨沟的机场。

据了解,航线开通后,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从绵阳到达九寨沟。绵阳-九寨沟航班号为:8L9592/91, 九寨沟1150-1235绵阳1315-1405九寨沟,每天1班(九寨11:50-12:35绵阳13:15-14:05九寨),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

随着绵阳-九寨沟航线的开通,经绵阳机场前往西部高原、高高原航线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完善。目前,除九寨沟以外绵阳机场已开通至西宁、拉萨、丽江、大理等高原机场航班,且部分航线保持高密度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