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文明之风,筑清小梦想
——清泉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4:47: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龙俊记者 刘毅)8月30日上午,安州区清泉小学举行主题为“创文明之风,筑清小梦想”的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均参加了这次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李绍清校长向新学期致辞。他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努力做到关心爱护学生,把爱无私地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希望每位学生都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殷勇也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期到岗的支教老师和新老师均做了自我介绍。其中龙俊老师说到:这几年中到清小教研、做客,如今成为真正意义的清泉小学一员,感到很荣幸、激动!希望能在这样的校园里与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一起为自己的理想、为学校的发展而奋斗。黄蓉老师说到:她会做一只河蚌,把学生当作河蚌里的砂粒,用爱去打磨它、浸润它,相信经年累月,砂粒定会成为一颗颗珍珠,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

六年级一班的冯丽华老师和五年级一班的张雨婷同学分别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她们分别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泉小学争光添彩。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了新学期的宣誓。

本次开学典礼全体师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清泉小学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