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教职员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5:10: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员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副园长阳春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由杨磊进行讲解,他结合宣传资料、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引导教师掌握各类交通安全知识,感知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的安全常识。同时利用教学案例,教给老师们该如何对幼儿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怎样用游戏的方法引导幼儿掌握交通规则。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老师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科学有趣的教育幼儿的方法,形成“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安全氛围,促进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