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唐虎带队视察清泉镇小学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1:2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龙美 记者 刘毅) 12月23日上午,安州区委政协副主席唐虎带队视察清泉镇小学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清泉镇党委书记张琳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工作。

唐虎一行来到清泉镇小学,现场查看了校园周边及学校环境卫生情况,与清泉镇小学校长李绍清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在交流中,唐虎对学校所做的氛围营造、“小手牵大手”、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等工作措施作了充分的肯定。

校长李绍清表示学校作为育人的主阵地,一定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把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