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本志对永河镇小学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1:26: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贺达虎 记者 刘 毅)12月22日下午,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本志一行在永河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永河镇小学,对学校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校园基础设施、校园安全氛围的营造、消防设备、食品安全、师生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检查。深入学生寝室、食堂、教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为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听取了校长陈剑平对学校安全工作情况的全面汇报后。陈部长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学校安全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具体、效果明显。并要求学校要将师生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师生平安,维护校园稳定。并就今冬明春校园安全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了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