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二小举行“安心家园”闭园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1:2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郭宝明 记者 刘毅)12月25日,秀水二小携手绵阳一元爱心协会举行“安心家园”2016秋季闭园仪式。

2016秋学期,秀水二小在安州区委、区政府和教体局的支持下引入绵阳一元爱心协会“安心家园”项目,该项目作为秀水二小“师生成长的心理关怀”的一部分,采用社工驻校的形式,每周固定时间为学校的60名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

25日的闭园仪式分为两个部分。上午,西科大“1+1”爱心社的25名大学生志愿者先对“安心家园”的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随后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驿站传书、你写我答、坐地起身、装扮圣诞老人等游戏活动。下午,绵阳一元爱心协会的社工为孩子们分发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牛奶和苹果,并对这学期的活动做了小结,与孩子们交流了下学期活动的设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