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御营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1:33: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慧灵 记者 刘毅)12月21日下午,绵阳市科技馆“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御营小学。学校二年级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吸水粉”、“神奇的火焰”等一系列有趣的实验向孩子们普及了相关的科学知识。“咦,杯子里的水到哪里去了?”、“红色的水怎么变清澈了?”、“杨老师的手会被烧伤吗?”孩子们产生的一个又一个疑问随着实验和讲解让他们恍然大悟。现场不时响起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还没有接触过科学课的孩子们对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既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探索精神,又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科学素养。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