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第五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1:38: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磊 记者 刘毅)12月23日上午,在全体师幼热切的期盼中,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第五届冬季运动会开幕了。本次运动会分为上午大小班专场和下午中托班专场。全园幼儿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午9点,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与阳光!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国旗方队和园旗方队的引领下走进了会场。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园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他们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的掌声。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小小升旗手将国旗冉冉升起,一声声稚嫩的声音将国歌唱响校园的每个角落。园长妈妈张小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接下来精彩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今日的赛场虽然寒风凛冽,但没有影响小朋友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演和发挥。“挑战极限”“小马运粮”“车轮滚滚 ”“小乌龟背沙包”“夺宝奇兵”“小蚂蚁搬豆豆”等等。激动人心的竞赛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孩子们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围观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达到了顶点。当孩子们高举着自己的奖牌,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

通过这次运动会,使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孩子真正体会到了“运动健康、快乐阳光”。该园老师辛勤的付出,幼儿热情的参与,必定会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