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暨国防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4:05: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韩 锋 夏芙蓉 记者 刘毅 )近日,警钟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通过参观展览馆,了解科学工作者为党奋斗的精神,接收国防主题和敬业奉献精神教育。

随后,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分为三个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教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让组织放心”的专题学习和讨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还包括党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焦鹏坤、晋涛、唐明虹三位优秀青年教师递交的入党申请。学校支部书记潘旭同志对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思想表现和工作业绩的肯定,并提出了培养成长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