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一行到秀水一小检查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46: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2月27日上午,安州区人大副主任王勇军及秀水镇党委书记文川一行到秀水一小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及校园设施设备,要求学校立足自身实际,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尤其是现在春节将至,更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既要保证工作需要,又要保证学生安全。

学校校长魏忻陪同检查并在加强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逐一向检查组汇报。他说,学校随时都在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了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学校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工作,从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入手,全面检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有序。

检查组对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