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在乐兴小学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58: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郭菊 记者 刘毅)12月27日安州区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在安州区乐兴镇小学拉开序幕。

比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比赛。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简笔画、三笔字两组,要求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完成简笔画、三笔字等作品。现场,参赛教师们都拿出来了看家本领,时而奋笔疾书、行云流水,时而一笔一划、精雕细琢,时而停下来谋篇布局、回味……,一幅幅笔画匀称、章法自然的作品就呈现在各位评委老师面前。

本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职业技能比拼的大擂台,为所有教师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有助于促进全区教师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