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98374件 绵阳市举行第三届“地震纪念馆杯”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1:51: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魏显 记者 刘毅)12月29日下午,绵阳市第三届“地震纪念馆杯”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颁奖典礼在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地震纪念馆杯”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自今年5月3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市民、各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在历时七个月的时间里,参与人数多达40多万人。至活动截稿日,组委会共收到来稿298374件,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推进了全市中小学的教育工作。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小学组征文比赛一等奖的是:绵阳中学英才学校小学部高雅心同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第二小学部匡明喆同学;获得初中组征文比赛一等奖的是绵阳富乐实验中学姜雅月同学、三台潼川中学的徐琬瑜同学;获得高中组征文比赛一等奖的是平武中学李思瑶同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鲁彦君同学。

获得摄影一等奖的分别是:小学组江油市中原爱心学校的马嘉林同学、初中组盐亭云溪实验中学的杨羚巍同学。

同时,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第二小学、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等分获优秀组织学校奖。三台教育体育局、江油市教育体育局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武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分获优秀组织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