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开展“信心满满迎接2017”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4:12: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明清 记者 刘毅)12月30日上午,安州一中操场举行“信心满满迎接2017”主题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副校长卿德平发表《信心满满迎接2017》新年贺词,文中提到:“回顾2016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我们隆重庆祝了学校更名,安州一中走过了薪火相传、奋斗不息的四十六年,以其光荣的革命传统、厚重的文化积淀、出色的办学质量。即将到来的2017年,将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团结带领全校1800千余名师生,扎实工作,刻苦学习,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突出抓好“榕树”精神,完善办学条件,打造“立人立事”典范、深入基层抓好教育扶贫工作、创新管理机制、探索教学模式、中考决战决胜等七方面工作,推动学校工作全面进步。”

活动中学校政教处副主任团委书记谭天燃,发表《又到一年期末考试时》主题演讲,希望同学们信心满满、诚信迎接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该活动是安州一中一年一度的常规德育励志教育方面的展示。旨意让同学们总结过去一年的得与失,更好地规划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地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