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小学组复赛第二场在宝林镇小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4:13: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中奎 记者 刘毅)12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小学组第二场复赛,在宝林镇小学顺利举行,参加比赛的是来自安州区八所小学共计51名教师。

上午9时,参赛选手齐聚宝林镇小学书法室。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朱子明主持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何萍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参赛教师赛出自己的水平,展示出安州教师的素质和风采。

比赛按先简笔画后三笔字的顺序进行。参加简笔画共23名教师,老师们认真答题,仔细绘画,完成了一幅幅简洁而精美的图画。参加三笔字的有28位选手进行PK,参赛选手一笔一画,提、按、顿、收,出色地完成了钢笔、粉笔和毛笔书法作品。

比赛结束,评委们认真组织评选出了参加决赛的优秀选手。

安州区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区教育体育局发起,由教育工会和教师进修学校共同组织的一项重要赛事,这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中小学教师开展职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据悉,在复赛各小组比赛完成后,将择期进行全区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