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第七届制作节暨少年宫手工作品颁奖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4:46: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尤文平 记者 刘毅)12月30日,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第七届制作节活动暨少年宫手工作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该校校长悉数了作品的精致、同学无限的创意;肯定本届制作节的圆满和成功;肯定了老师们的精心组织;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希望全校师生在为这一活动划下圆满句号的同时,将活动中饱满的热情带到新的一年。

兴业路小学本届制作节以“心灵手巧,创意无限”为主题。一、二年级以废旧报纸为材料,经过形状或是色彩的加工,同学们制作出威武的坦克、造型独特的房子、别致的花篮……;三、四年级啤酒瓶手工绘画,绘出了可爱的海绵宝宝、宁静的雪夜、好玩的小丑鱼……;五、六年级用红包、皱纹纸、卡纸制作了各式各样的灯笼。

整个活动为期一个月,全校参与,经历了个人制作,班级推荐,网上投票,学校评选。最终评选出“最佳人气”、“最佳创意”等奖项,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