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举行迎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37: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刃 夏芙蓉 记者 刘毅)近日,警钟街小学1752名师生参加了盛大的迎新年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先辈的旗帜”入队仪式和“善心捐助”。

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了《伟大的长征》,接受革命信念的洗礼,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成长的愿望。185名少先队员光荣地佩戴上了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学校向新成立的中队和中队辅导员授予了标识、颁发了聘书。在新年之际,学校爱心基金会向29名家庭贫困学生每人赠送了围巾一条和学习资助金400元,向北街社区10名高龄、空巢、特困家庭人员每人赠送了棉被一床及现金800元,本次爱心捐赠共计21489元人民币。来自全体师生的祝福既是发扬优秀传统,弘扬让爱川流不息的大爱精神,也是学校善文化倡导的存善心、行善举、做善人的实践。最后,全校师生及社区代表共同观看了学校制作的班级新年愿望短片,彼此传递新年的祝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