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开展“新春同福、爱心三台—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4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潘彬 苗发勇 记者 刘毅)近日,三台县教体局开展主题为“共建梓州美丽家园、共产党员先行在前”的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带上扫帚、垃圾袋、小铲子、抹布、水桶等工具,到东街(大十字—东门口),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墙面上的小广告、破旧标语进行清除,绿化带烟蒂、纸屑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在活动中,路过的市民、街边的商户纷纷点赞,党员志愿者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先行在前,把我们城市家园整治得更加靓丽,特别是在新春来临之际,通过开展“共建梓州美丽家园、共产党员先行在前”主题活动,让我们更加热爱三台,热爱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共清扫环境卫生一公里,清除小广告,破旧标语200余处,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大力弘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