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永安路小学每周主题班队会纪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4:37: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琦 记者 刘毅)2013年以来,永安路小学各班利用班会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践行学校“尊德达理 学创致慧”的教育理念,探索实施“品格教育”。

本学期,学校德育处一如既往地把班会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阵地,要求各班按时按质按量的上好每周一节的班会课。九月份,各班围绕“新学期,新气象、教师节、中秋节、文明纪律”等主题开展班会活动;十月,“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和喜迎少先队建队日”等主题开展活动;十一月,结合该校第四届读书节,班会的主题为“我爱读书、评选书香少年、故事演讲比赛”等。

通过每周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健康成长,使学生深受教育,提高学生对问题的认识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有利于良好班集体的建设,它能加深师生彼此了解,成为密切师生关系的纽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